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三门峡市陕州区考察学习我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添加日期:2020-12-01 10:51:25   来源:   作者:李祥   浏览量:

       11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琪带领区自然资源局一行10人,到我县考察学习国储林项目建设情况。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我县国储林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并对我县国储林项目建设的申报程序、贷款所需条件、贷款贴息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运作模式和实施成效、主要做法等环节,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后,考察团一行到我县国家储备林煤电运项目区、聚爱大道林苗一体化项目区和核桃现有林改培基地项目区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一致表示,内乡县国储林的发展规划以及规范的管理理念让人印象深刻,对陕州区国储林项目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助此次学习考察的东风,深刻领悟,融会贯通,在借鉴中创新,努力开创陕州区国储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内乡县召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县总工会助推基层“职工书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