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召开肉牛养殖户集中培训会全力提高养殖污染整治效果
添加日期:2020-11-12 10:33:44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张定安   浏览量:
       11月11日上午,内乡县召开全县肉牛养殖饲养管理及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培训会,南阳市黄牛中心副主任、二级研究员王建钦、县畜牧局、环保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全县100余家养牛户参加了培训。 
       南阳市黄牛中心副主任、二级研究员王建钦以图文并茂形式向全县肉牛养殖户详细讲解了肉牛饲养及管理技术要点,并与广大肉牛养殖户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受到了养殖户一致好评! 
       县畜牧局、环保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责、业务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专门讲解培训,使全县肉牛养殖户进一步树立了“要养殖必须先配套治污”的养殖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县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真正实现养殖业绿色发展。
       近年来,内乡县肉牛养殖量逐年扩大,肉牛养殖已为广大养殖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通过此次养牛专家、经营大户及行业管理者的产业分析、技术培训、经验交流和相关政策宣讲,广大养牛户不但领会到了最新的市场信息和相关技术,特别是通过粮改饲项目、肉牛扩群增量项目等国家支持肉牛生产项目解读,增强了养牛户信心。而且通过环保局、公安局、畜牧局等单位对畜禽养殖污染政策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养牛户在粪污处理方面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增强了养殖户的环保意识。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篇:内乡多举并措“双十一”再结硕果      |      下一篇:人社局:扎实推进社会保险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