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迅速掀起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新高潮
添加日期:2020-09-23 09:50:2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李松范   浏览量:

  “领导!拉机制玻璃钢三格化粪池的车已与俺对接好了,这个大车拉的不少,大中小型号都有,可以暂时缓解一下俺镇急着进行污染治理养殖户的情绪了!”这是近日内乡县湍东镇畜牧站陈站长在接拉机制玻璃钢三格化粪池车辆时打电话的高兴场面。

 

图片1.jpg

 

  2020年,内乡县为了全面做好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不但出台了专门的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整治范围、时间节点、工作标准和保障措施等,而且还结合实际建立健全了针对性的奖罚督导机制等,确保全县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高效有序高质量推进。
 
 
图片2.jpg
 
  自今年8月内乡县创新利用机制玻璃钢三格化粪池开展对小规模畜禽养殖户进行养殖污染专项整治以来,全县各乡镇和广大畜禽养殖户大力支持、立即行动,迅速掀起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新高潮,极大地助推了全县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入开展,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内乡县15个涉及有畜禽养殖治污任务的乡镇此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并已购买机制玻璃钢三格化粪池600余个,能够储存畜禽粪污12000余立方米,为净化美化农村环境做出来应有贡献!
上一篇:“迎中秋”、“颂国庆”,文化让内乡更生动!      |      下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迎国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