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迎国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添加日期:2020-09-22 09:02:00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近日,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举办此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旨在检验交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以及对法律法规知识的熟练运用程度,为下步开展针对性执法培训提供参考依据。此次竞赛由基层各中队和机关各科室的30名执法人员,分别组成三支代表队参加,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时政要闻。
       通过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竞赛活动,引发了“鲶鱼效应”,激发了交通执法人员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荣誉意识,增强了新时期做好交通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内乡县迅速掀起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新高潮      |      下一篇:“迎中秋”、“颂国庆”,文化让内乡更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