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农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省级复审
添加日期:2020-07-20 09:13:00   来源:   作者:杨国顺   浏览量: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一行30人,对我县农产品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三年到期现场复查与考核认定,最终顺利通过复查评审,并于事后颁发了新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复查评审期间,省专家组仔细查阅了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记录文件》、《作业指导书》等,按照考核评审准则100条要求,对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质量控制、质量监督和期间核查等质量管理活动,以及仪器设备、人员档案、人员能力提升、供应商评价等资料完整度与质量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抽查了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存档件,实地查验了中心实验室环境及仪器设备,并通过盲样测试、不确定度比对等“闭卷考试”式的办法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考核。考核结果表明,3年来中心在检验检测机构建设、设备运行状况、人员熟练程度等方面,均符合到期复查换证条件。
  内乡县农产品检测中心,是目前全市仅有的两家省级认定的县级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的其中一家,此次顺利通过复查评审,对进一步提升中心农产品检测事业的服务水平、增强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防控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内乡县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      下一篇:内乡疫情防控青年先锋联络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