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2020年度南阳地区爆破作业人员初次领证培训班在内乡县马山口镇举行
添加日期:2020-06-27 11:45:59   来源:   作者:王振超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27113820.jpg

 

       6月25日,2020年度南阳地区爆破作业人员初次领证培训班正式开班。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宜敏参加开班仪式,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知名排爆专家王百姓应邀出席并讲话。
       按照民爆主管部门和市县公安机关的安排,本次涉爆人员新训班要达到四个目的:一是通过培训使新入职的员工对民爆行业及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有一个系统且详细的了解;二是提升新入职员工的专业技能;三是对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的规章制度、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等做一个深入了解;四是使新入职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技能水平,尽早掌握爆破作业本领,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公安厅及市、县公安局等有关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辅导授课。
       会议要求每个新入职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爆破作业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七个方面:一是明确态度,静心学习;二是把握机会,相互学习;三是转变角色,迅速适应;四是举一反三,勇于创新;五是学以致用,积极实践;六是持之以恒,形成常态;七是遵规守纪,严格制度。
       王百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徐宜敏董事长多年来对久联神威发展壮大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南阳神威爆破公司在推进民爆一体化服务、迅速做大做强方面取得的非凡成绩。殷切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爆破理论和技术,顺利拿到爆破作业证件。
 
上一篇:关于内乡县2020年度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的通报(第一期)      |      下一篇:我县扎实开展全县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