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商务局:珍惜当下 凝心聚力再出发
添加日期:2020-04-02 10:32: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内乡商务系统干部队伍最大合力,3月27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机关干部谈心谈话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宏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多年来的感受,结合当下局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敞开心扉,为全体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会上,岳文宏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单位对个人的重大意义,单位是每个人最大、最可靠的依托和后盾。个人的物质生活和社会地位都是单位赋予的,离开单位就像鱼离开水,所以,我们要感恩提供给我们工作的单位;二是要摆正心态,学会“三个珍惜”。一要珍惜工作。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二要珍惜同事关系,正确认识、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学会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度。只有同事关系和睦融洽,才能为工作提供助力。三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切忌把工作推给别人,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坚决维护单位党组织权威;三是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在岗在位,尽职尽责,潜心钻研,向书本学、向业务能手学,培养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待工作勇于担当,敢做敢为,通过把本职工作做成亮点为自己代言,展示自己,更要在工作中磨炼谦卑内敛的品质,培养温良谦恭的心态。
        此次谈心谈话会,督促机关干部更加自省自励、勤于修身、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促使全局机关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商务局党组织周围。为增强商务系统干部队伍凝聚力,推动我县商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打牢思想根基。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项目工作推进培训会      |      下一篇:应急局:保安全护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