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应急局:保安全护运行
添加日期:2020-04-02 10:31:28   来源:   作者:王红丽   浏览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增多,时值清明节来临,阴雨连连,矿区地质灾害的防控显得十分重要。

        4月1日,县应急局多路出击,深入各矿山企业核查检查,以保安全护运行。
        一是领导带队深入抓。局党组书记蔡广和亲自带队到复工矿区督促各矿山企业开展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规范不合理工程行为;二是分兵把口抓排查。成立四个工作组,分包到乡镇、到企业、到实地,看具体情况,听实际汇报,查落实情况;三是及时排查隐患保安全。对排查出的问题,具体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同时明确跟踪督促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无遗漏;四是服务推进抓高效。以复工复产为重点,切实围绕民生产业拓展,延伸到各个行业部门,听取存在的困难,切实解决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让企业有序、高效、安全运行。
上一篇:商务局:珍惜当下 凝心聚力再出发      |      下一篇:内乡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领跑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