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精准施策谋发展 奋力夺取“双胜利”
添加日期:2020-03-16 12:44:36   来源:   作者:朱明英 王振超   浏览量:

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下午,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专题会,全面分析、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徐宜敏主持,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业务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6124247.jpg
 
       公司董事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徐宜敏在会上作了讲话。徐宜敏说:2020年是久联神威公司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面临着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破解经济下行困局,推进生产经营任务完成的繁重任务。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正确认清当前的工作任务和总体要求,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抓好公司的经营发展。我们要全面精准把握好复工复产的要求,把从严防控和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有机统一起来,统筹推进,协调发展。根据河南省及周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向好态势不断拓展的实际,在征得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同意后报保利联合批准,公司3月底全面复工复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质量迅速推动公司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严格流程管理,员工返岗时必须具备健康证明,并第一时间向公司登记备案。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佩戴口罩、错时就餐、日常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把“人员进出关”、“措施防护关”和“材料入口关”,打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徐宜敏强调:战“疫”必将胜利,发展时不我待。下一步我们要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的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二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有效复工复产。三要确保复工复产后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四要加强应收账款回收等工作。五要继续做好炸药销售工作。六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此外,徐宜敏还对几个复工复产的具体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紫剑要求,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货款回收、炸药销售工作,有力推动复工复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上一篇:林业局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进入全市先进位次      |      下一篇:高敏:20年的孝老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