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森防站开展春季造林苗木复检工作
添加日期:2020-03-13 11:00: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0—12日,为保护全县春季植树造林成果和生态安全,内乡县森防站在全县春季义务植树点,对调运入我县的绿化苗木五角枫、国槐、柳树、七叶树、侧柏、大叶女贞等4.6万余株进行了抽样复检,未发现重大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

        在开展复检工作的同时,检疫人员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中,并向苗木生产经营者及周边群众宣传普及林业植物检疫知识、病虫害防治措施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增强林业植物检疫意识和病虫害防治能力。

上一篇:内乡市场监管“疫”线市场鏖战 献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      下一篇:“春来添新绿 巾帼植树忙“—县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