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联络开通就业网上招聘通道
添加日期:2020-02-10 14:16: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报名方式:添加微信: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业就业办13838737036 / 牧原集团15936151949:回复:退伍军人+名字+年龄+学历+应聘岗位+联系电话+现住址,我们给你分配相同岗位的微信面试群……2020年,牧原发展,新增十万力量共创未来!退伍军人优先录取,欢迎各位退伍军人咨询面试。”  

    自2020年2月9日起,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的许多微信公众号或微信群内,都在广泛传播“内乡县退伍军人事务局携手内乡牧原线上招聘开始啦”等招聘信息。为此,不少关心退役军人事务的人士纷纷打听,这是真得吗?真有这样的好事?是不是有人借目前的防疫形势,编造的骗流量虚假信息?请一点也别怀疑,这是千真万确的真消息、好消息,是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企业的新年倾情开篇奉献——专门为全县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务工招聘信息和招聘岗位。消息发布后,咨询报名者众,甚至一些非退役军人也关注和联系咨询,社会反映良好,纷纷点赞。
    众所周知,目前新冠疫情防治还在关键期,以往那种人员直接扎堆招聘面试等方式,还是不被允许的。但新年已过,包括广大自主创业就业的不少退役军人在内,却不得不为怎样找个好工作、合适工作而犯愁,而一些企业也为怎样及时招到足够的员工而焦急。针对这种情况,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高度重视,立足本职,积极作为,靠前谋划,提出“防疫服务两不误”、“招聘应聘同进行”等工作思路,主动与相关用工企业联系,针对目前防疫形势和实际工作需要,联合推出了“网络+招聘”,积极服务内乡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经前期严密组织、科学谋划,首批一期推出了“内乡县退伍军人事务局携手内乡牧原线上招聘”、“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内乡县战旗拓展训练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等信息。其中牧原公司推出的各种岗位10万个招聘,内乡战旗训练拓展公司招聘10人,全县退役军人都可参与招聘,直接与企业联系或通过内乡退役军人事务局均可,既解决了企业的招工难题,更解决了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难题。
    事实上,内乡县强力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一直在路上。2019年全年,回内乡县报到的自主择业退役军人186人,内乡退役退役军人事务局直接成功推荐就业的就达140余人,其余还有20余人也间接通过推荐就业。
    据悉,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正在积极联系更多的用工企业加入这种招聘模式,下一步将为内乡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招聘岗位信息以供选择。
上一篇:“春来添新绿 巾帼植树忙“—县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内乡:湍河湿地“绿色使者”送来的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