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新春走基层】走访解民忧 慰问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01-19 09:56: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卫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让全县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和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鹏远带领委机关同志到部分乡镇,深入农户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失独家庭、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孙鹏远与失独家庭人员、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他还向失独家庭、贫困户宣讲国家最新的政策,并表示县卫健委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救助政策,让每一位失独家庭人员能享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让每一户贫困户能精准脱贫,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国家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早日步入小康水平。
    据初步统计,在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中,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共捐款近4万元,向贫困群众发放米面油300余份,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10余万元。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同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同失独家庭、贫困群众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他们感受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美好日子充满希望。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宣传部:寒冬慰问暖人心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交通执法人员温情服务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