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新春走基层】交通执法人员温情服务暖民心
添加日期:2020-01-19 09:25:28   来源:   作者:李根定 尹超峰   浏览量: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咱们县的交通执法人员就是不一样。”豫R39795货车司机激动地说。

    1月17日上午,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一中队在S332线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车辆行驶至内邓高速路口附近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黄色的后八轮,一男子在寒风中神情焦急地在车身旁鼓弄着电瓶,电瓶接线柱不时崩出耀眼的火花。看到这一幕后,中队长廖明会果断要求司机停车,前去询问情况。经过了解,司机想去淅川拉个合适活,那边货主催的急,可车辆就是启动不了。得知这一情况后,全体执法人员立即下车为豫R39795司机出主意想办法,最后凭着大家日常学习积累的车辆维修知识,帮助司机彻底排除了车辆故障。面对执法人员弄脏的衣服和满手的油污,驾驶员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开头的那段话。
    近年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注重执法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各种文明创建活动,以此提升交通执法软实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诸如帮助司机修理车辆,送危重病号去医院、捡到钱包送还失主等事迹屡见不鲜,乐于助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在该局已成为一种风气、一种时尚。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走访解民忧 慰问暖人心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内乡县多措并举开展节前肉品市场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