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市场监管局开展出租汽车计价器专项监督检查
添加日期:2019-11-14 09:01:06   来源:   作者:滕倩   浏览量:

       为加强对我县出租汽车计价器的监督管理,规范在用出租汽车计价器强制检定工作,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组织开展了县内出租汽车计价器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专项监督检查主要内容:一是检查使用单位和个人是否存在使用未经检定、超过检定周期或检定不合格的出租车计价器,是否存在利用作弊手段破坏出租车计价器准确度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二是检查出租车营运单位的在用计价器管理情况,包括在用计价器的登记建档、周期检定(计划及记录),以及使用、维护记录等。
       经县局在出租车公司调查了解以及出租车现场监督检查,我县共有出租汽车120台,报废25台,正常运行95台,正常运行的95台出租车计价器已全部进行周期检定,没有发现利用计价器进行作弊的违法行为。
上一篇:发改委价格信息监测报告      |      下一篇:宝管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