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220万元重奖林业先进
添加日期:2019-10-16 09:58:14   来源:   作者:李红亚   浏览量:

    “对获得造林绿化工作一等奖的岞曲镇、瓦亭镇、七里坪乡和王店镇分别奖励22万元……”在日前召开的全县林业工作会议上,我县一次性拿出近220万元,重奖2019年度造林绿化、国储林项目和护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县继连续数年拿出专门资金奖励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后,今年再次重奖林业生态建设功臣,鼓励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去冬今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将造林绿化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之中,坚持造管并重,持续实施大造林大绿化,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林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森林面积持续增加,资源保护全面加强,生态状况明显改善,绿色产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全县将围绕“山区森林化、平原林网化、城市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廊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的“六化”建设标准,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核心,以国家储备林和森林特色小镇建设为重点,突出抓好廊道绿化、山区生态造林、村镇绿化美化、林果基地建设、退化林修复、中幼林抚育和花卉苗木基地建设等七项工作,全方位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全面提升造林绿化水平。

 
上一篇:医药公司加强企业批发及零售GSP认证人员培训      |      下一篇:灌涨镇:整治取缔“散乱污”,守护“内乡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