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总工会建好用好党建宣传阵地
添加日期:2019-10-09 10:18:38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坚持“坚定站位、建好阵地、拓展内容、搭好平台”原则,因地制宜打造机关党建阵地,着力营造浓厚的党建“红色”氛围,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该县总工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以“红色党建”为基调,建立统一规范、功能齐全的党员活动室,将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党支部构架图、党支部工作制度等制作成展板上墙,设置了荣誉栏,配备了党旗、会议桌椅、阅览架、电脑、投影仪等,让党建文化贴近实际,走进干部职工,实现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单一向多元转变,为党支部学习教育搭建了常态化的载体。
       与此同时,该县总工会利用办公楼、走廊等空间,建设党建红色廊道,展示习近平治国理政金句、红色诗词选鉴、工会工作条例图解等内容,为党员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让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吸收知识养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
上一篇:应急放在心上 责任扛在肩上      |      下一篇:内乡宛梆“国庆节”精彩亮相北京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