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业务骨干参加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培训
添加日期:2019-09-23 08:45:18   来源:   作者:郭晓瑜   浏览量:
    为了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强化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队伍,9月17日至20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业务骨干,前往市局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学习培训。
    培训由省局专家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及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和《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特种设备常见事故的应急处理和预防》以及实践工作中相关的监察技能技巧。
 
图片1.jpg
 
    通过培训及现场互动交流,参训人员均受益匪浅,熟练掌握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业务知识。
    据悉,培训期间还进行了闭卷考试,考试合格后由省局统一颁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证》,内乡县局派出的23名精兵强将顺利通过考试,只等上级发证。此举为我县市场监管系统建设一支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特种设备监管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jpg
上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备战国庆交通安全“大考”      |      下一篇:内乡“农场主”齐聚要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