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宝管局举办“敬业奉献 成就自我”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9-09-16 09:11:22   来源:   作者:刘燕 安贵宾   浏览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作风整顿提升年教育活动,营造宝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成就自我价值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近日,宝管局举办了“敬业奉献、成就自我”主题演讲比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来自局机关和野外保护站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以“敬业奉献、成就自我”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感人事例,畅谈自己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领会和认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出了宝天曼人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无悔追求和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新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现场打分, 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演讲活动的主题明确,参赛选手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爱岗敬业,传递正能量。三是结合实际,特色明显,感人至深。此次活动是5月份举办的“爱岗敬业、成就自我”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活动展现了宝管局的团队精神和工作活力,展示了智慧和才华,更是对各保护站、各科室辛勤工作痕迹的精彩回放。
       最后,宝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良甫就下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精神。二是严守纪律底线。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纪律和制度办事。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完成好本职工作,把保护区工作做好。
上一篇:内乡县发改委价格信息周报      |      下一篇:环保联动大排查 大气防控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