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环保联动大排查 大气防控见成效
添加日期:2019-09-15 09:03:35   来源:   作者:徐猛   浏览量:

    9月14日深夜,省市大气预警显示我县大气数值攀升,县委办副主任刘涛、县环保局局长卢志武、城关镇正乡级干部秦英龙、住建局副局长李红光、农机局副局长王胜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家涛等相关单位人员紧急组成大气防控研判排查小组,分析研判可能影响我县空气质量隐患,连夜排查夜间施工工地、重型柴油车辆入市卡口车流、农用车辆入市等可能影响大气数值变化的重点问题。

    0时10分,城关镇实验初中大气污染防治值班室,灯火通明,大气防控研判排查小组围坐在会议桌周围,畅所欲言,分析研判大气环境质量突变情况。尔后,大气环境排查小组一行人到我县各大施工工地、重型柴油车辆入城卡口、农用车辆集聚区进行突查暗访。
    刘涛指出:大气环境质量近期变化异常,大气防治工作刻不容缓,要加大研判分析力度,查找症结,加大施工工地、重型柴油车辆、农用车辆入市集聚区的管控力度,从根源上解决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突出问题;各卡口要加大值班力度,杜绝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重型车辆入市、杜绝夜间施工工地失控、杜绝农用柴油车辆失管,确保我县大气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上一篇:宝管局举办“敬业奉献 成就自我”主题演讲比赛      |      下一篇:内乡市场监管:贴心企业,人才“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