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召开2019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9-09-02 08:13: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内乡县2019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办、人社局、电业局以及湍东镇、城关镇等乡镇的人员参加。会议由县政府政府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时歌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少奎同志介绍今年退役士兵安置相关情况和政策要求,并宣布人员安置名单。随后,编办领导也在会议上介绍了这次安排退役士兵的编制等有关问题。会上人社局有关领导也对安置退役士兵工资套改、社保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时歌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今年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运行、军地实行“两次移交、两次安置、带名单下达”的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安置工作,公开透明。今年的退役士兵安置,严格按照退役士兵的量化评分进行,相关信息客观、真实、准确。三是提升质量,保障待遇。参会的各乡镇、各单位、企业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相关法规政策,加大事业单位编制落实,不变通、不走样。四是跟踪指导,追责问效。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规定时间安排接收人员到位上岗,并把落实情况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地点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不能按时安置退役军人上岗的,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依法依规问责。
上一篇:县总工会扎实推进企业民主管理      |      下一篇:县残联圆满完成了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业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