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召开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议
添加日期:2019-08-29 15:34: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造完善的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8月28日,内乡县召开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放管服”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及16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务)、乡镇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近期各乡镇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今年以来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的新精神新思想,安排部署了乡村两级中心场地建设工作、网络建设、人员及设备配备、政务服务事项录入发布、业务整合进驻、建立长效机制等6项重点工作。会议下半时,县“放管服”办对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项“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实事,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是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创新、务实担当,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持续优化内乡营商环境,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村级政务服务代办事项集中录入发布工作,对9月份全县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现场会进行了筹划部署。
上一篇:内乡启动森林督查 强化资源管理      |      下一篇:任战成书法作品收录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