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任战成书法作品收录省政协
添加日期:2019-08-28 18:28:31   来源:   作者:张海龙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书法家任战成的书法作品登上省政协大雅之堂,由河南省政协办公厅颁发收藏证。

    今年三月,河南省政协发文,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书画作品,评出的优秀作品在全省巡迴展出后,用于省政协厅室的布展收藏。我县书法家任战成积极参与,按征稿启事要求筛选内容,精心进行创作。经征稿机关邀请专家评选,从5000余件来稿中评选出百副书画精品。任战成书法作品为其中之一。省政协办公厅近日颁发了品质高雅的台座收藏证。
    现年66岁的县发改委退休干部任战成,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楹联学会书法委员会委员,现任内乡县书法家协会顾问,内乡县硬笔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书法以唐楷为基,上追钟王,深入传统,浸淫时风,致力碑帖结合,追求正大气象,力趋中正平和,深得行家好评。作品在全国、中外、省际书画大赛中多次入展获奖。作品及论文在《河南经济》、《书法导报》、《河南楹联》、《南阳日报》等报刋发表。书作入《中韩国际书法赛》、《中日议员书法大赛》、《中新书画交流精品展》等展览赛事,作品被徐悲鸿纪念馆、保定“中华文人”书画院、南京长江书画院等多家展馆收藏。    
     先生习书不辍,辛勤创作,服务社会,德艺双馨。近年来积极参加县文联、教育部门组织的“书法进校园"活动,在城乡30多所学校举办书法讲座,受益师生6万人次。无偿为学校和求字者书写作品数百副,深受社会好评。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议      |      下一篇:县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法律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