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安委会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办公会议
添加日期:2019-08-19 09:53:46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8月16日下午,县安委会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办公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同志、县应急局局长陈良举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有陈良举同志对目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强调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加强全隐患排查、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强化应急演练、加大应急知识宣传力度、从严从重开展责任追究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随后陈伟同志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划分、办公室工作职责、工作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张宇同志针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办公指出:一是要做到“五个统一、五个加强”, 各部门从一开始就要把责任硬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联合办公的机制从一开始就要实现纪律严明、有效运作。二要把组织建起来,形成统一指挥、协作有力、运转有效的组织指挥体系,为整个活动有序开展提供组织保障。三要把规矩立起来,做到工作有章法、行动有遵循、行为有约束。把工作制度立起来。建立日会商、周协商的制度,联络员要每天集中碰头,讨论研究日常工作,各工作组组长每周进行集中协商,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四要把工作干起来,集中精力办好一批大事要事,迅速打开专项行动的工作局面。五要把声势强起来,要在全社会形成浓厚氛围,形成大抓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的鲜明导向。最后张宇同志提醒大家集中办公,可不是搞花架子、走形式,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担当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组织实施好本次攻坚行动,确保各项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县党史方志馆迎来首批镇馆之宝      |      下一篇: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