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总工会全面提升执行力
添加日期:2019-07-10 10:39:02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将推进工会中心工作与干部作风整顿相结合,切实提高执行力,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

       该县总工会按照服务行业标准,聚焦维权保障、帮扶救助、婚恋交友、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通过公示、交办、督查、追责、建制和评议等环节,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切实提升执行力,推动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大力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渠道、回应诉求,做实评议、检验成效,有效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全力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内乡湍河湿地首现黑天鹅      |      下一篇:自然界极其罕见的“胎生植物”——独叶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