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环保攻坚碰真格 刮骨疗毒治顽疾
添加日期:2019-07-08 08:29:46   来源:   作者:徐猛   浏览量:

       内乡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打造水田林草湖生态内乡,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内乡落地生根。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县委书记李长江指出:“在环境管理上要运用“3+3+N”管理模式,环境保护就是要敢于较真碰硬,切实维护好我县的环境质量。” 

     7月5日,烈日炎炎,天气酷热,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卢志武迅速行动,组织县环保局、县电业局及攻坚办相关成员单位深入马山镇、大桥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涉气企业的环境违规问题,县作风办主任王波全程督办。
        检查组来到马山口镇的一家企业,该企业未能提供环评手续,厂区积尘较厚、未配套建污染防治设施、厂区管理粗放、扬尘问题突出,县攻坚办对其下达了督办整改通知。
 
上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      |      下一篇: 我县召开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治污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