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召开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治污现场会
添加日期:2019-07-08 08:29:04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县畜牧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局属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和全县16个乡镇畜牧站长等30余人,召开了全县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治污现场会,本次现场会分室外室内两段进行。

       参会人员一行30余人顶烈日、冒酷暑,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余关镇赵沟村张显峰、灌涨镇杨天恩等两户养鸡场,对已建好的养殖粪污全量收集模式三级沉淀治污设施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听取了相关乡镇的典型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共同在畜牧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治污讲评会,讲评会分三项进行。一是乡镇畜牧站长简要汇报了本乡镇畜禽养殖粪污治理、非洲猪瘟防控和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部打算等;二是畜牧局主抓领导对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再次详细安排部署;三是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结合实际对各乡镇畜牧工作进行了逐个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工作标准、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等,并对畜禽养殖粪污治理、非洲猪瘟防控和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等工作进了重点强调。
       此次现场会的顺利召开,为全县畜禽小规模养殖粪污全量收集治污工作吹响了集结号,为各乡镇扎实开展好下半年畜牧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大力点赞。

 
上一篇:环保攻坚碰真格 刮骨疗毒治顽疾      |      下一篇:全省危险化学品双预防机制建设检查组深入内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