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高中2019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添加日期:2019-06-25 08:31: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体局的支持下,2019年高考,内乡高中再创新辉煌。进一本线1352人,比去年增加339人,进线率51.14%,进二本线2495人(不含特长生),比去年增加257人,进线率94.65%。近两年进一本线人数净增551人。

       理科第一名杨瀟同学考取689分,文科第一名王嘉航同学考取648分。预计进入北大清华录取线6人!
       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厚爱,内乡高中全体教职工一定不辜负领导重托和内乡父老的期望,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上一篇:总工会组织参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      |      下一篇:内乡县开展杨树食叶害虫飞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