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信用办组织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14 11:27: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弘扬诚实守信价值观,6月14日,县信用办组织20多个县直有关单位在县城中心菊潭大街共同举办了“关爱信用记录  建设诚信内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这天一大早,参与信用宣传活动的相关单位人员拉着展板来到指定地点。各参与单位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倡仪书、调查问卷、宣传彩页资料等方式,展示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引导社会公众关爱信用记录。这次活动,20余家单位共出动车辆20余部,单位人员60多人,摆设了《树立诚信价值观,需要信用立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积攒点滴信用、创造无限财富》等内容的展板58块,悬挂20余条横幅,设咨询台10个,发放倡议书、调查问卷、宣传彩页等3000余份,对提升全民信用知识,营造诚实守信、守约践诺的良好社会风气,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图片2.jpg
 
 
       我县自古就是丽金玉照之地,文明礼仪之邦,诚实守信历来是内乡人民做人的信条。随着信用社会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和个人开始关注企业信用建设和个人征信报告,通过信用建设将会提升内乡人的诚信品位,让更多的外界人士增进对内乡人的了解,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上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      |      下一篇:县总工会“四个注重”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