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月季冠群芳 出彩看内乡
添加日期:2019-05-05 09:27:35   来源:   作者:王国庆 袁小平   浏览量:

    月季冠群芳,花香飘四方;月季大观园,出彩看内乡。5月2日,南阳月季大观园内人潮如流、热闹非凡,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内乡专场演出在这里精彩亮相。

    主会场内,国家级“非遗”内乡宛梆推出优秀剧目《打金枝》,以强大的阵容、精湛的表演、优美的唱腔赢得现场上千名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宛梆艺术的独特魅力。
 
DSC_0224_看图王_副本.jpg
 
    内乡县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是当今唯一的宛梆剧种传承载体,多年来靠着热爱和担当,把这朵艺苑奇葩浇灌得壮美妖娆,使历经近四百年的宛梆之音绵延不绝、大放异彩。特别是去年继参加“第十届北京端午文化节展演(延庆区)”、“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河北石家庄市)”和“全国百戏盛典展演(江苏昆山市)”之后,又于11月22日首次走进清华大学演出宛梆优秀剧目《潼台关》,不仅扩大了宛梆的影响,也为宣传内乡、南阳乃至河南发挥了积极作用。
 
DSC_0258_看图王_副本.jpg
 
    在月季大观园内乡园宣化坊下,也在同时进行着富有内乡特色、异彩纷呈的综艺演出,有独唱、合唱、器乐、舞蹈、大调曲子等节目形式。歌曲《内乡三宝》、《内乡节奏》、大调曲子《内乡县衙古街》和以十九大主题词谱曲的合唱《不忘初心》等均为原创节目,展现了内乡经济、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及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唢呐独奏《黄土情》、管乐合奏《天路》以及男、女演唱《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咱们的老百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等,表达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精彩的演出引起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呈现出花美景美人更美的唯美画面。
 
微信图片_20190503112226_看图王_副本.jpg
 
    月季故里,香飘五洲。内乡县文广旅局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细致工作,代表内乡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里,圆满完成了月季大舞台及内乡主题园的两场演出任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呈献出高质量的文化大餐,展现了内乡厚重文化、昂扬精神和开放发展的自信风采,也为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助力增彩,让月季之花在南阳土地上向世界惊艳绽放。
  
微信图片_20190503112512_看图王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加强社会保险风险防控工作      |      下一篇:残联多策并举做好办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