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提升机关作风建设
添加日期:2019-04-24 10:40:57   来源:   作者:李石渠 李强   浏览量:

    内乡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县委政府活动部署,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对照职责、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推动,着力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提升执行力、提高队伍素质、锻造优良作风、优化安全发展环境。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制定机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等内容,始终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作为应急管理事业的指导思想,把“担责、担难、担险”作为应急管理人员的职业品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价值取向。
    二是认真自查自纠,确保整改效果。机关干部职工对照活动方案,对标自查存在的“推”、“慢”、“庸”、“虚”等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可行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梳理汇总,剖析原因,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三是完善工作流程,提高落实能力。完善修订了机关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制度。定期每周一召开例会,总结上周工作、探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了工作效率,压实工作落实。
    四是优化政务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两清单一流程”,按照一站式服务要求,应进必进,确保前来办事的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围绕“五减一优”目标,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费用、减中介、优流程,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县人社局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四举措推动落实应急预案优化和应急处置卡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