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医保中心:开展查处挂床住院检查专项行动
添加日期:2019-02-18 08:40:50   来源:   作者:邹玉   浏览量: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内乡县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面启动新一年工作。

    按照工作部署,医保中心负责人携稽核队工作人员分组出动,全面深入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开展查处挂床住院节后专项突击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
 
图片1.jpg
图为2019年2月11日稽核队人员在师岗卫生院现场督查

图片2.jpg
图为2019年2月12日稽核队工作人员在光明医院现场督查

    截止2月14日,医保中心已对全县25个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当场向被检查单位反馈了检查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医保中心将依据服务协议及各项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上一篇:内乡:“村晚”奏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      下一篇:农科所:强化“四个扎实推进”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