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添加日期:2018-12-17 09:02: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在全县开展了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重点整治黑车非法营运,出租车不打表、甩客、服务态度差,长途客车超范围经营、不按站点停靠随意上下人等行为,全力保障客运市场秩序稳定安全发展。

       一是深入排查摸底。分管客运的负责人坚持带队执法,通过深入走访调查和受理群众举报,全面掌握无证参运客车的底数和运行轨迹,为下步开展针对性打击奠定基础。
       二是重点监督检查。把县火车站、五里堡转盘两个“黑车”主要聚集点,作为重点管理区域,按照列车到站和班车运行时间表,提前设点布控,检查车辆是否违规载客和出租车使用计价器等情况。
       三是实施突击检查。利用排查摸底掌握的具体情况,在沪陕高速路口实施突击检查,查扣违法经营车辆,严格按照《巡游车租车管理办法》给予行政罚款。
       四是加强引导教育。派出执法业务骨干,在顺通出租车公司,召开出租车车主代表座谈会,帮助出租车参运人员,树立只有提高服务质量,才能赢得市场的观念,自觉规范经营行为。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46人次,检查客运车辆162台次,查处违法经营出租车6台,罚款1200元,查扣违法参运“黑车”2台,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上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加强注册计量师培训      |      下一篇:县教体局:从支教2.0版到支教3.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