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回乡创业促进会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11-08 10:45:18   来源:   作者:常英丽   浏览量:

      11月6日,内乡县回乡创业促进会召开了 “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创业创新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南阳市万达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佰胜做了主题演讲,分享创业经历,与会企业家们畅谈企业发展目标、现状及发展难题。此次座谈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京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前提下举办,内乡县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内乡支行、平顶山银行内乡支行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县民营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做实做精的创业创新激情。

上一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电子招投标业务培训      |      下一篇:我县开展严打“百吨王”集中整治行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