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对内乡基层民政工作进行调研
添加日期:2018-10-18 08:22: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抓整改转作风促落实”暨基层民政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第三调研组赵玉海处长一行四人和市低保中心宋宏召主任在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玉法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我县4个日间照料中心、8个儿童之家及县社会福利中心和民主居委会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工作组人员每到一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工作服务到位,活动开展有序,各项评价指标均达标。
       赵玉海一行随后检查调研了我县社会福利中心和马山口等乡镇中心敬老院建设运行情况。参观了食堂、娱乐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中心敬老院为老人提供的生活照料、医疗护理、文化娱乐等多种服务概况,并和老人亲切交谈。对我县社会福利中心和敬老院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对内乡县民政服务机构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基层民政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指出要继续完善“基层儿童之家”建设,实现软件、硬件建设相结合,学校教育和社会关爱相结合,“儿童之家”建设与家长教育相结合。同时,要广泛宣传,让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关爱困境和留守儿童,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并希望持续发展养老事业,为老年人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上一篇:我县加大力度再掀双违整治工作新高潮      |      下一篇:林业局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观摩筹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