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观摩筹备任务
添加日期:2018-10-17 16:17:12   来源:   作者:李红亚   浏览量:

    根据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内乡观摩活动筹备工作任务的安排,林业局主要承担观摩路线目视范围内树木补植补造及涂白工作。接到筹备工作任务后,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立即行动,采取得力措施迅速开展工作。

    林业局局长薛新彦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到补植补造、树木涂白工作一线,认真检查督促各路段现场作业情况,详细了解补植补造、树木涂白任务的分解落实、人力组织、进度进展、质量监管等工作,依据相关要求及规范,对补植补造、树木涂白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补植补造、树木涂白工作,落实相关技术要求,强化树木补植补造及涂白任务质量监管提出明确要求。
    在林业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观摩路线沿线树木补植补造、树木涂白工作。经补植补造、涂白的绿化带树木,不仅为全县道路构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提升了造林绿化水平,有效预防了树木病虫害的发生。
 
上一篇: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对内乡基层民政工作进行调研      |      下一篇:林业局规范工作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