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石材行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18-10-16 08:16:37   来源:   作者:青松   浏览量:
    10月14日,内乡县石材行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会议在和源大酒店顺利召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县石材商会的全体会员及受邀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共80余人出席会议。 
 
Still1015_00000.jpg
 
    会议产生了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选举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陈明星以全额票数再次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
    会上,上一届石材商会会长陈明星作了工作报告,就上一年度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Still1015_00001.jpg
 
    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充分肯定了石材商会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县商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带动广大会员诚信经营,敬业守法,树立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明确商会工作目标,确保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进一步突出重点,创造良好环境,为会员做好服务,真正把商会打造成“会员之家”。
上一篇:环保局稳妥处置甲醇泄漏事故      |      下一篇:内乡宝天曼举办2018年文体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