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林业局顺利完成森林督查自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8-09-25 08:17: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巩固绿化成果,维护生态平衡,全面准确掌握全县林地、林木的管理情况,内乡县林业局按照国家和省、市林业部门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森林督查自查工作。
    此次森林督查工作,内乡县共有疑似图斑798个,涉及全县15个乡镇及国有万沟、湍河两个林场。县林业局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立即行动,采取得力措施迅速开展工作,组织以股级干部为组长的6个工作组,采取分片包乡的形式到各乡镇开展核查工作,目前,全部完成了外业调查、内业资料整理、卡片填写、数据录入、统计汇总及报告编写等工作,已上报省市林业部门。
上一篇:内乡县柴油货车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强力推进      |      下一篇:县质监局组织开展“中秋、十一”电子计价秤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