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8-09-17 09:22:02   来源:   作者:周丙章   浏览量:

   02.jpg

 

    9月13日,内乡县举行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该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阳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按计划如期举行的。活动由该县教育体育局和新华书店联合主办,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中华美德”。经过全县各学校、各乡镇层层比赛选拔推荐,共有33名学生入围本次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的总决赛。 
 
 
01.jpg
 
 
  本届读书活动的宗旨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等工作任务及目标,以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所有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10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这次活动,紧密结合各年龄段未成年人思想、学习、生活的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杨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学习和实践中陶冶情操,体验关爱,感受和谐,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青少年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 宝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      下一篇:质监局多措施唱响“质量月”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