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省《治超条例》宣传贯彻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09-04 09:05:43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9月1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在板场乡政府召开《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宣传贯彻座谈会。该局副局长王磊、乡企业办主任王双洋等出席会议;板场乡38家货运源头单位负责人和92名长期从事石材运输的驾驶员参加会议;副乡长赵博主持会议。
    会上,王磊同志解读了《治超条例》出台的背景,宣读了条例对源头企业的具体要求;又结合典型案例阐明了违法超限超载的严重危害,以及违反本条例可能给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造成的重大影响;接着又介绍了交通公安联合执法、“一超四罚”、信用治超等有关规定,最后要求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切实承担起企业社会安全责任,认真学习《治超条例》及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强化企业人员安全培训,严把营运车辆资格关、货物装载关、车辆放行关,保证合法经营,无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出厂区。
    会上,赵博同志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学好《治超条例》,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加强企业管理,支持交通执法工作,若发现有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企业,一律实行停业整顿。
    会议结束后,交通执法人员深入到公路沿线部分企业和村组散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大力宣传《治超条例》,并抽查了6家货运源头单位规章制度建立情况、车辆出入登记情况和视频监控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上一篇:质监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      |      下一篇:内乡县运用无人机技术开展森林督查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