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召开创国卫迎检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8-24 11:51: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创国卫迎检工作,城管局针对双创指挥部反馈问题,千方百计抓落实,改革创新防反弹,于8月23日下午召开由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结合双创指挥部制作的影像资料,就目前该局存在问题要求各块举一反三、对号入座;剖析问题、查找根源;分门别类,研究方法;制定台账,限期整改。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街道秩序管理继续推行“路长制”管理模式,划分路段,明确职责,强化监督,治理“十乱”现象;二是卫生清扫充分发挥“三机联合”、人机结合作用,最大限度降低扬尘,主街道实施“以克论净”标准;三是公共设施人性化建设、优质化服务。公益广告、围挡整齐划一,宣传内容健康向上;四是针对不同季节采取不同时段的错时管理方法,使管理效果最大化。同时强调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齐心攻坚,进一步提品质、补短板、消硬伤,有力击破市容死角、盲点, 以最佳城区市容环境迎创检,为完成我县“国字号”工程不余遗力贡献城管智慧和城管力量。
上一篇:城管局推行“路长制”管理模式 精准提升城市容貌      |      下一篇:农科所引试水稻 花生新品种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