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开展森林督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8-08-20 09:22: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省、市林业部门统一安排部署,自7月份起,内乡县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森林督查自查工作,重点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根据卫星影像抽取的798处林地样点现状进行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限期整改,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此次督查以全国林地“一张图”为基础,采用卫星遥感技术手段抽取样点,针对发现改变林地用途或盗伐、滥伐林木等造成林地变化的图斑进行调查核实,建立常态化的监督保护和执法机制,及时发现、查处、整改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从根本上解决目前森林资源监管“被动式发现、运动式查处”的问题。
       截止目前,全县森林督查自查工作外业已核实图斑483处,核实图斑比例61%,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列出清单,并责令相关乡(镇)村限期整改,及时恢复,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篇:质监局着力产品质量提升 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      下一篇:内乡农商银行实施培训“实战+”模式破解安防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