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深化合作再担重任,诚信经营共谋发展
添加日期:2018-07-16 08:31: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探访内乡县医药公司


        7月13日,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等一行深入县医药公司药物仓库实地考察,对我公司药物仓储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李健指出,药品的储存环境需要专业的技术和设备,这直接影响着患者用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对此,县医药公司总经理王明武表示,近半年来,公司投资100万元对药物仓储条件如计算机监控、储运温湿度监测系统、冷库等进行了升级改造,严格按照GSP的标准要求,以确保药效不打折、不受损。
        随着内乡县公立医疗机构药物集中配送工作的开展,我公司加强了与各药品生产厂家的联系和交流,至目前,内乡县医药公司已与近500家药企取得联系,建立了药物配送关系,在河南省药品阳光集中配送平台有转配送权的品规达2000多个。为方便群众用药,我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药企厂商的诚信合作,争取更多的转配送品规,满足公立医疗机构用药的需要,为内乡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打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犯罪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衙专利保护再结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