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医药公司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仓库顺利通过省药监局验收
添加日期:2018-06-21 15:43: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顺利开展县域公立医院药品配送工作,内乡县医药公司投资60余万元,对位于郦都大道西段660多平方米的药品仓库进行标准建设,同时新建了一座20多平方米的冷库,配备了温湿度监控系统和 GSP认证电脑软件系统。

    6月16日,省药监局认证专家对新建GSP认证仓库进行了实地验收,认证组领导认为我公司新增加的药品仓库符合药品存储要求,达到GSP要求,拟同意增加药品仓库面积。
    医药公司租赁仓库顺利通过了省局验收,标志着我县公立医院药物配送工作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目前,省药品招标平台上县医药公司转配送品种己有近千个,此项工作正在逐步向经营集约化、管理现代化、规模效益化的方向挺进,争取为内乡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和医疗体制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县国土资源局:围绕“土地日”主题 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