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脱贫攻坚南阳行”采访团走进内乡
添加日期:2018-06-19 09:30:04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0S4A0170_副本.jpg

     6月14日,由南阳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组织的“脱贫攻坚南阳行”网络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内乡,聚焦内乡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情况。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搜索、中新网、大河网、映象网、猛犸客户端、南阳网、南都在线、南阳广播网、龙腾南阳客户端以及县内亲民网、内乡在线、直播内乡等近20家网络媒体记者参与采访活动。
 
0S4A0341_副本.jpg
 
    这天,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灌涨镇汇美纸业有限公司扶贫车间、福瑞滋科技公司扶贫产业园、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进行了实地采访。
    每到一处,采访团成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进大棚、访农户、仔细看、认真听、耐心问、详细记,充分了解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和生动实践,深入挖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0S4A0338_副本.jpg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内乡县深度谋划,创新实践,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出路,不断强化产业发展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大力培育发展扶贫产业园,全面构筑“1+5+N”产业扶贫大格局,不仅有效落实了国家扶贫政策,而且发挥了地方龙头企业的优势,充分调动了贫困户的积极性,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0S4A0227_副本.jpg
 
    采访中,采访团记者对我县在脱贫攻坚中所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表现出浓厚兴趣,对我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阶段性效果予以充分认可,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整理采访内容,通过文字、声音、视频、画面等多媒体手段,把亲身感受到的内乡脱贫攻坚新风貌、新变化,进行全方位展示,为内乡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劲加油。
 
0S4A0425_副本.jpg
 
 
0S4A0367_副本.jpg
 
 
0S4A0199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县完成美国白蛾普查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