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06-19 09:26:01   来源:   作者:齐洋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内乡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举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理论宣讲员,以及党校教师约4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新章从把握总体、突出重点,抓住政治意义、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突出本地特点,把握正能量教育、突出理想教育、文化教育四个方面就如何备课、选题、怎样讲好党课展开授课。
    会上,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我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宣讲,把宣讲工作纳入当前工作重要日程,参加宣讲的宣讲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认真学习备课,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准确宣讲,创新宣讲方式,形成宣传强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33_副本.jpg
 
 
44_副本.jpg
 
 
77_副本.jpg
 
上一篇:“脱贫攻坚南阳行”采访团走进内乡      |      下一篇:我县积极落实“全面取消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集中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