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周传波督查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添加日期:2018-06-07 16:31: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内乡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副局长李新一行深入内乡高中、国亮餐馆、金城宾馆等高考餐饮网点督导检查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该局食品安全监管股、食品监督所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每到一处,周传波都会认真查看食品操作场所、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及食品留样等情况,告诫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饮食卫生安全保障。他指出:高考是莘莘学子一生的大事,也是社会各界重视和关心的焦点,做好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良心工程。要求各个供餐单位务必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督导检查中,周传波对近段时间食品安全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巡回检查,不留死角,做到严防死守,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切实加强食品原料的监督检查,把好供餐单位的购进关,严查索证索票,完善规范进货台帐,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制度;三是要强化应急处置工作责任意识,充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
    进入中高考倒计时以来,内乡县食药工商局及早着手,提前部署、对学校及周边餐饮食品安全进行全面大排查,及时消除隐患。至目前,共排查学校餐饮食堂38家,城区考点及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130余家,责令整改17家,规范8家,对2家不符合供餐标准的餐饮单位下发了停业整改通知书,为高中招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
上一篇:县人社局在全市率先采用手机App“刷脸”的资格认证新模式      |      下一篇:县质监局加强对认证认可企业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