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汇报会
添加日期:2018-06-04 10:58: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1日,在县疾控中心二楼西头会议室召开了有城区四乡镇和卫计委、城管局、消杀公司、疾控中心、广电中心等主要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的全县病媒生物防制汇报会。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及相关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督查方案》,对6月下旬组织的主要县领导对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及相关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部就班,稳步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及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迎检时不出现问题。
        城区四乡镇,消杀公司、卫计委、住建局、城管局、食药工商局、文广新局、广电中心、教体局、交通局、市场中心、房管中心、工信局、园区办12个主要职能部门逐单位汇报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我县创国卫的门票工程,今年7月份省市将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暗访,能否顺利过关是我县明年创国卫的关键,各乡镇、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打赢病媒生物防制迎检这场硬仗。
上一篇:城管局出重拳 创新举治理油烟扬尘      |      下一篇:林业局发展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 助推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