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图书馆深入学校庆“六一”
添加日期:2018-05-31 08:31: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为迎接儿童节,县图书馆联合赤眉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了“兰田中心小学爱心书屋作文竞赛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内乡县图书馆为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连续五年深入到基层小学建设的“爱心书屋”开展读书活动。赤眉兰田中心小学具有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素有“小延安”的称号,是图书馆建设的首个“爱心书屋”,光荣的革命战斗史是兰田师生奋发图强的动力源泉。
        时逢六一,图书馆又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图书、作文竞赛活动礼品,再次来到学校,引导学生主动吸收传统文化精华,提升文化修养,鼓励同学奋发向上,积极生活。
上一篇:农科所:全力以赴抢收小麦试验 安全完成三夏生产任务      |      下一篇:内乡:优化营商环境 开创外贸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