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优化营商环境 开创外贸发展新局面
添加日期:2018-05-30 15:57:38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IMG_0179.JPG

 

IMG_0170.JPG

 

IMG_0159.JPG

 

IMG_0148.JPG

 

QQ图片20180530164636_副本.jpg

 

        5月29日,为精准掌握外贸新形势,加强外经贸企业交流学习,提升政府部门企业服务成效,县外经贸企业座谈会在飞龙公司召开。县商务局、工信委、国税局及重点外经贸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飞龙公司、仕仕通食品公司、县地毯厂进行了观摩学习。
        会议指出,2017年我县外经贸工作坚持务实进取大胆创新,实现了外经贸业绩稳中有进,对外开放的程度越来越高,较好的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目标任务,但是也存在着进出口企业少、产品成本上涨、开拓创新能力不够等问题;面对这种外贸形势,政企合一要更进一步,加强协调,增强工作合力,提升企业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要及时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主动实施更加积极的扩大开放战略,各企业要多措并举,壮大队伍,加强高素质人才的培育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创新“互联网+”的经营模式;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推进政策落实,积极争取外经贸项目资金,协调企业解决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奖励机制,与企业通力协作,坚决打赢外贸回稳向好攻坚战。
        会上,商务局、工信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外经贸相关扶持政策及电子商务奖励扶持政策;牧原国际、和议诚食品公司、宇达建设劳务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上一篇:图书馆深入学校庆“六一”      |      下一篇:林业局多措并举,确保天保工作管护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