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赴北京延庆对口协作交流 深化合作促双赢
添加日期:2018-04-23 15:19:39   来源:   作者:刘继林   浏览量:

    4月19-20日,为进一步加快内乡林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内乡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带领交流团赴北京延庆区进行林业项目对口协作交流,共享改革成果,激发创新活力。

    此次对口交流,就森林防火战略储备开发应用合作达成协议,北京延庆计划2018年将帮扶价值30万元的防火战略储备物资用于内乡森林防火事业,改善森林防火装备条件。内乡作为南水北调源头丹江库区水源涵养区,生态地位尤其重要,该项森林防火物资储备的加力将为内乡林业生态安全、保证“一渠清水送北京”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对口协作以来,内乡县林业局始终把“围绕首都、依托首都、保障首都、服务首都、得益于首都”作为发展定位,主动争取北京延庆对口帮扶。此次交流同时就两地林业业务合作、人才培训、科研建设等方面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宝天曼举办植物多样性调查知识培训      |      下一篇:长沙会展:内乡畜禽粪污资源利用工作受肯定